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宣传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工会举办“杏林堂”系列讲座暨关爱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 来源: | 作者:张雯

   9月15日上午,中医药学院工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杏林堂”系列讲座活动之“中医养生及保健”,讲座由中医药学院工会主席潘清川副院长主持,邀请了中西医结合基础教研室主任——贾钰华教授主讲,受到我校师生的积极反响。

贾钰华教授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年,获南医大“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在讲座上,贾教授针对九种中医体质,分别从辨体质、食疗、情绪调节等方面讲述了养生保健的方法,言语风趣生动,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听众们。


    讲座后,中医药学院还邀请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及潘高寿药业开展了关爱教师活动,给教师们送上潘高寿枇杷膏、藿香正气水、龟苓膏等保健药品。

工会主席潘清川与海王星辰药房、潘高寿药业嘉宾合影




            

                   海王星辰药房联手潘高寿药业为教师们送上保健药品


“杏林堂”系列讲座是中医药学院工会举办的品牌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旨在传授各种生活知识技能,宣传中医特色文化,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