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学院接待香港理工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 来源: | 作者:

  4月1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主任黄永德教授一行来到我校中医药学院进行访问。中医药学院、研究生学院领导及有关专家教授在会议室与来访人员展开深入交谈。
       中医药学院吕志平院长代表学院向黄永德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香港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注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双方更深层次合作的愿望。
       黄永德教授向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着重谈到了与我院共同合作的发展构想。
       双方在会上就师资交流学习、实验室资源共享、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积极探索双方以项目合作带动院校合作的道路。
      会后,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及中药标本馆,对我院的平台建设与人才培养作出了高度评价,期待与我院专家教授的具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