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二十八届国家中医药发展会议(“珠江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 来源: | 作者:

    2018年10月30-31日,我院陈超副教授参加了在广州市广东迎宾馆白云楼2楼白云厅举行的以“中医药现代化关键技术装备需求与策略”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珠江会议”。


    据悉,国家中医药发展会议(简称“珠江会议”)是由科学技术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高层次、综合性中医药自由学术会议。为进一步推进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战略研究,明晰中医药现代化发展战略重点,整合各相关领域优势资源,将传统中医药与现代科技融合创新,寻求革命性突破。


    本届珠江会议重点讨论内容有:①中医药现代化关键技术装备的发展重点;②现代技术与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③中医药现代化关键技术装备推进策略。与会专家围绕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中医药现代化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