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 来源: | 作者:

1018日下午,为了促进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中医药学院组织了本单位各实验室管理人员一行10余人来到了本校实验楼4楼的中药化学实验室参观学习实验室管理经验。在中药化学实验室朱全红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实验区、精密仪器室等场地。在座谈交流中,陶华明副教授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仪器使用维护及管理、试剂进出管理、教学使用、科研使用、平台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此次参观考察,旨在取长补短,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有助于提高学院实验室管理水平,督促学院实验室更好的建设与发展

据悉,中药化学实验室是由学校设备处及学院在2014年共同出资重新建设改造,20155月投入使用,至今运行良好,实验平台的总体规划布局、运行管理机制以及文化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实验室改造前后对比:


改造前实验室区域


改造后实验室区域



改造前实验室区域


改造后实验室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