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中医药社杯中药学类专业学生知识技能大赛荣获佳奖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 来源: | 作者:刁建新

423—24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技能大赛暨2017中医药社杯中药学类专业学生知识技能大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刘睿轩、吴树龙、王著显、全景羽4名参赛选手表现出色,荣获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的佳绩,成为唯一一所西医院校中四位选手均获得个人奖项的代表队。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理论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团队合作默契,充分展示了我校中药学专业学生的实力与风采,赛出了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水平。

此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中药教育研究会、河南中医药大学共同承办,大赛共有55所高校、220名参赛选手参加。

通过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促进学生掌握丰富是中医药知识,开拓了中药学类专业学生的中医辩证思维、理法方药,提升了实践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我校中药学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