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邓燕等十名教师荣获“南医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0日 | 来源:人事处 | 作者:人事处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第五届“南医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基础医学院刘靖华、中医药学院邓燕、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康立丽、药学院朱秋华、护理学院翟惠敏、公共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曹虹、马克思主义学院谢传仓、第一临床医学院白杨、第二临床医学院林荔军、第二临床医学院龙海波荣获“南医优秀教师”称号。
        9月4日,学校召开第五届“南医优秀教师”评审会,“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罗深秋教授主持了会议,评审专家在认真学习文件、严格审核材料、听取候选人述职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了10名第五届“南医优秀教师”,报学校研究通过,予以通报表彰。
       今年的“南医优秀教师”评审工作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由两年一届改为一年一届,每届人数由20人减少为10人,奖金增加到每人2000元;二是修订了评审条件,强化了教学评价和教学效果,在同等条件下,双语教学教师优先推荐;三是开发了网络评议系统,增加学生对优秀教师候选人进行网络评议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