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进行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 | 来源: |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暑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假期学校实验室的安全,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安排、落实对本单位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及内容:
1.学校校本部及顺德校区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各附属医院实验室请自行检查。
2.重点检查实验室用水、用电、消防、化学品使用管理、生物安全等方面(详见附件)。
二、检查方式:
7月8日-10日各单位按《安全检查表》组织自查,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将自查情况及需学校帮助解决的实验室安全问题填写在附表“备注”中,并于7月10日上报学院教研办。7月11日下午学校将组织相关实验室负责人抽查部分实验室安全情况。
三、几点要求:
1.各单位按表认真检查,落实好实验室安全责任人,确保设备和实验室的安全有专人负责。
2.对假期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应逐间检查实验室内水、电、门窗等情况,贴好封条。
3.假期期间实验室安排人员值班,定期检查实验室情况。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拨打相关应急电话,通知上级值班人员及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表

联系人:罗超华 联系电话:648244

教研办

二○一四年七月八日
 

 

2014年南方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表.doc
文件类型: .doc 0fb5d1c4f1e3e7f71f726779aefc0865.doc (58.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