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考察团赴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 来源: | 作者:

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考察赴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为大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指示,推动院企合作协同育人及产学研融合工作的深入实施, 110日,珠海横琴自贸区粤澳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区技术开发部总监倪静云等一行人来到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开展合作洽谈,中医药学院院长肖炜、学院机关办公室人员、中药制剂学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参加了洽谈会议。

本次洽谈主要目的是开展中西医结合流动站与粤澳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工作站的院企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肖炜院长对粤澳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区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两方在联合培养博士后合作工作基础上,还可着眼于中医药发展方向,充分利用双方各自的特色优势,从中医药国际培育项目、本科生教学发展及中医药科技项目产业化联合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此次合作洽谈增强了学院与中医药产业园区之间的交流了解,双方在院企合作推进中医药产学研发展上达成高度共识,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图文/中医药学院:张雯,江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