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人心】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春节前夕走访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 来源: | 作者:张雯

新春来临之际,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13日至10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走访了部分患病住院的退休干部及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并为患病住院的老同志们送上慰问品,表示学院会全力为他们解决困难、保障需求。 

 

   

          113日,学院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肖炜院长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并征询了老同志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叶深溪书记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中医药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和表率致以诚挚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学院会继续提升退休干部服务水平,让广大退休干部能更多地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多出高招、献良策,帮助学院各项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

 

会场气氛热烈,退休老干部们争相发表感言,畅谈几十年来学院的成长经历,并提出许多中肯意见,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