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大家新春大吉!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 来源: | 作者:学院办公室


       凯歌辞旧岁,笑语迎新春,在农历庚子鼠年春节到来之际,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员工、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和全体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这光阴荏苒中,我们学院已经走过四十五个春秋,经过一代又一代中医人的努力和耕耘,中医药学院已成为全国综合性大学或医科大学中中医药人才培养规模最大的院校之一。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大力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回首过去,深感欣喜和自豪;展望未来,倍受振奋和鼓舞。我们中医人要继续守住初心和使命,继续奔跑奋斗,做新时代的攀登者,做中医梦的圆梦人。

       最后,再次恭祝各位师生员工、老领导、老同志和全体校友,万事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顺心如意!


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