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学院组织慰问湖北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 来源: | 作者:

近日,中医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对湖北返校学生的慰问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茜带领学工办,与目前在顺德校区健康观察的16位湖北籍学生进行了线上慰问,了解他们在健康观察区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与需求,鼓励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度过观察期。

“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虽然这段时间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会有些不便,但请大家排除万难,积极配合,学院一直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返校以来,辅导员每日与学生们保持沟通交流,了解学生们的身心状况,嘱咐大家放松心态,健康作息。

5月26日下午,学院学工办的顺德辅导员们,还为16名湖北同学带来了牛奶、水果和营养点心。辅导员们带着慰问品到达道康苑,一一分装并委托宿舍工作人员送达学生手上。学生代表曹雨阁表示:“进入健康观察区,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学院、学校对我们的关怀!辅导员老师时时打来充满关怀的电话,学院亲切暖心的问候,还有推开门,悄然出现在门口放着的牛奶和新鲜水果!隔离生活仿佛也不再那么单调了,而是充满温度,温暖与关怀。”

与此同时,学工办辅导员们还为道康苑的宿管同事们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对学生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