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成果报告纸质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 来源:科研院 | 作者:

各单位: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有关项目负责人已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中提交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电子结题材料。根据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中央关于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按照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安排,现国家基金委要求各依托单位提交纸质结题材料。

请所有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负责人登陆国家基金委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经国家基金委审核通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一式一份,无需附件,请确保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完全一致),签字确认并于2020年5月28日前交至学院。


附件:2019年度结题项目清单


科研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

(联系人:罗老师,电话:6164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