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针灸推拿学(灵枢班)”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 来源: | 作者:教学办

2022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南方医科大学“针灸推拿学(灵枢班)培养计划》,有序推进2022级“针灸推拿学(灵枢班)”的实施,现开展2022级针灸推拿学(灵枢班)学生遴选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遴选基本条件

1.热爱中医、针灸推拿具有扎实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修养立志从事中医行业

2.大一第一学期,在本专业所修的各门课程成绩都在及格以上(不含补考)。

3.在校期间,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校规校纪。

二、遴选程序

1.成立遴选工作小组:学院成立 针灸推拿学(灵枢班)遴选工作小组负责学生遴选工作。

2.报名与资格审核:2023年2月12日前,符合条件的2022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均可向学院学工办报名,填写并提交《南方医科大学针灸推拿学(灵枢班)申请表》(见附件),学院学工办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初步审核。

3.遴选考试: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参加考试(机考),时间为2023年2月13日0607节,地点另行通知,主要考察中医基础理论、中国医学史等理论知识掌握情况。

4.入选:在遴选考试成绩及格(≥60分)的学生当中,按照遴选考试成绩占50%、英语分级考试成绩占50%的比例确定申请者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的顺序录取不超过20名同学遴选2022级针灸推拿学(灵枢班)学生。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针灸推拿学(灵枢班)”申请表  


 

                      

                               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  

                                      2023年2月8日        

(联系人:汪老师78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