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斩获广东省“挑战杯·创青春”创业大赛1金1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 来源: | 作者:

525-27日,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于华南理工大学圆满结束,我院3项作品从校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在省赛斩获11铜。其中,“广州南逸堂科技有限公司”团队的《圣草佰灵纯中药足膜系列产品》(指导老师:臧堃堂、刘海峰)荣获金奖,“宁神佛宝”团队的《佛手宁神膳食研究与开发》(指导老师:谢炜、马茜)荣获铜奖。

据悉,我校共19件作品进入2018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其中来自5个学院的1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环节,最终获得省赛557铜的好成绩。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学院团委多次组织院内答辩和指导,先后邀请罗仁教授、黄泳教授、邓燕教授和沈群老师等指导老师为我们的参赛团队进行项目答辩辅导工作。省赛答辩摊位展示现场,马茜副书记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并向团省委领导和学校张玉润副校长现场进行了产品展示解说,我院足膜产品受到其他学校围观人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