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医品古韵映华容,药香悠长凝玉脂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 来源: | 作者:小柯

—— 中医药文化美容养颜知识讲座开讲

      1130日晚7中医药学院“中医药文化美容养颜知识”讲座在春华堂5-203拉开维幕。本次讲座由中医药学院科学技术与创新协会主办,邀请中医药学院中西医结合外科教研室副主任、硕士生导师邓燕教授担任主讲师,曾宇乔老师等嘉宾出席讲座。

      讲座在听众的热情的掌声中正式开始。邓燕教授围绕“从皮肤营养到补水保湿”,“从皮肤黑素代谢到美白祛斑”,“从生理结构到祛痘防痘”三个部分开讲。通过真实事例及治疗原理、图片及古医方进行分点详细分析和讲解,并阐述以维护水油平衡为基准的补水保湿方法,以注意防晒、了解防晒产品及注重清洁为主要内容进行美白祛斑,以用药物辅助自然消褪、不要挤等方式进行祛痘防痘。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平稳缓和,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讲座中邓燕教授就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邓燕教授渊博的知识和睿智的谈吐博得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