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中医药学院“科创”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 来源: | 作者:安丁浩、陈晓菲、李靖怡 摄影:王雍迪、余景滔

中医药学院科学技术与创新协会(下文简称“科创”)任职大会于11月1日晚19:00-21:00,在春华堂2栋303教室举行。中医药学院“科创”指导老师曾宇乔,中医药学院“科创”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团、2016级、2017级全体干事共计约70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科创”主席徐钒锋介绍了上年工作成果及今年工作展望。随后,各部门部长对其部门成员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部门新干事颁发工作牌。

工作汇报结束后,曾宇乔老师为主席团及部长团颁发聘书。

大会接近尾声,曾宇乔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进行总结性发言,阐述了干事们与老师、师兄师姐交流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经过本次大会,“科创”成员们受益匪浅,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提升自我。相信新一届“科创”大家庭会更有凝聚力,做的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