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我和我的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 来源: | 作者:苏嘉炜 摄影:陈霭莹、加德拉•扎曼别克

11月20日晚,中医药学院2016级中医学团支部开展的主题为“不忘初心——我和我的团”团日活动在春华堂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16级中医学团支部组织,形式为沟通分享会,内容精彩而丰富。活动伊始,由团支书陈泽栋带领各位唱团歌、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回顾团章的相关内容。随后,16级中医班预备党员代表祁夏菲进行了主题汇报,在汇报中,她从医学生的角度出发,深刻地阐释了“不忘初心”的内涵,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支部团小组代表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团”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在团日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并踊跃发言。

“我们要牢牢地把握住我们的‘初心’,更要记住‘不忘初心’不仅要停留在思想层面,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在这条道路上我们要勇于担当作为,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不忘初心,才能在最终实现我们的梦想。“闫东平同学如是说。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我国政治、经济发展现状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也让同学们对“不忘初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讨论和交流中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