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学生处举办民俗民风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助理的综合素质,提升大家的表达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学生处于2011年4月18日针对所有学生助理开展了“我的家乡简介之民俗民风”演讲活动。

    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马林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来自祖国各地的学生助理热情洋溢地介绍了自己家乡的民俗民风,婚嫁、丧葬、苗族抢亲、令人叹为观止的花灯、更有耸人听闻的巫蛊之术……最后,马林老师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简洁的点评与总结,并鼓励大家不断创新,不断提高与挑战自我。
    各位学生助理在充分地展现自我才能,自我锻炼的同时,了解到我国各地的民俗民风,可谓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了学生助理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