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爱心与关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 来源: | 作者:

3月12日早上11点,由中医药学院团学组织青年工作部组织下,40多名充满活力的青年志愿者走进马岗,在马中文化广场举行了“关爱农民工之医药知识普及”义工活动。 
       活动从上午一直持续到午后,志愿者们为附近的农民工们分发宣传单,耐心、详细地为他们讲解关于家庭常备药物的使用、常见疾病和应对措施、饮食禁忌等知识。为了让农民工们加深对医药知识的印象,活动还有抽奖问答环节。许多农民工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答对了所抽的问题,得到了相应的礼品。专业的讲解,热情的服务,换来了农民工们的满意的笑容与称赞。      

此次活动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宣传医药保健知识,服务于广大农民工。还呼吁了社会全体人员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重新焕发青春风采。

phot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