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决明杯”球类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 来源: | 作者:

4月,中医药学院团委在顺德校区举办中医药学院“决明杯”球类比赛。

本次球类比赛活动分为四个项目,包括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本学院大一和大二两个年级,共10个班级,被划分为6支联队,分别展开较量。活动报名阶段,报名参与活动的学生达200余人次。

号角吹,战鼓擂,比赛中,同学们都拼劲十足,全力以赴,带着对比赛前的刻苦练兵的信心和赛中对胜利和荣誉的渴望,勇往直前,向对手“亮剑”,不仅展现了中医药学院同学们舍我其谁的体育竞技精神,更反映了中医药学子对待事物都保持认真严谨的处事态度。值得一提的是,选手们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轻微受伤在所难免,而他们受轻伤而不下火线,坚持为所在联队的荣誉而奋斗,用行动来谱写“无运动,不青春”的年轻格言。

为时一个月的比赛,最终在4月12日圆满落幕。“决明杯”球类比赛的顺利举办,让学院同学们在春暖花开的春季“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了中医药学院每个班级内部凝聚力及各个班级之间的交流,给满怀激情的中医药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引领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