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办“龙魁杯”球类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来源: | 作者:

为践行“体育”教育,倡导中医药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化课外体育锻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近期,中医药学院团委在顺德校区举办了“龙魁杯”球类比赛。

本次球类比赛包括篮球、排球、羽毛球、排球四个项目。在赛前报名阶段,活动吸引了学院200余人次报名参赛,选手们也按规则被分成了8支队伍。赛前,同学们积极准备,努力培养队友间的配合。比赛中,选手们竭尽全力,展示顽强的体育竞技精神;突破,拦网,吊球,扣杀,让观众们看到他们娴熟的比赛技术。彰显出中医药学子“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的风貌。

“龙魁杯”球类比赛的顺利开展,为开展“体育”教育提供了一个课外平台,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眼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