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办“共度新年,共话团圆”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 来源: | 作者:李佳鑫

12月25日晚,中医药学院2018级医学班策划的“共度新年,共话团圆”元旦活动在学生第四食堂举办。

有才何须多开口,万般滋味肚中藏

医圣张仲景不仅留给中医学予以济世良方,“饺子”亦是其首先发明作为药用。室外寒气袭人,室内温暖四溢。在班级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卷起袖子展示“厨艺”。元宝饺子、月牙饺子、豆包饺子、玫瑰花饺子、老鼠饺子……一枚枚雪白的饺子彰显的是北方的大气与豪爽、南方的清秀与灵动,寄托着的是同学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景,温暖的氛围如同家中。

何处繁华笙歌落,但求跋涉见曙光

吃过色香味俱全的饺子过后,同学们开展了“何处繁华笙歌落——听歌识曲”、“ 但求跋涉见曙光——抢凳子”、“奇怪园里有什么——逛三园”等娱乐活动,热闹的气氛洋溢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以及家的温暖。最终通过小组积分以及“最美饺子与最奇葩饺子”评选决出了获得精美礼品的小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发组织打扫好食堂的卫生,将桌椅摆放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