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与香港大学护理学院开展师生交流学习项目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香港大学护理学院自 1995 年成立以来,以追求卓越的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为宗旨。其教学科研水平位居香港护理学界首位,并以其活跃的学习氛围、先进的研究理念及在教学研究和临床实践方面的出色表现而在世界享有盛誉。
一、项目目的
本项目有利于实现两校教育资源优势互补,扩大师生国际化视野;将促进双方学术交流与合作并进一步提升大陆与香港护理人才的专业能力为两校师生搭建活跃的交流平台。
二、项目内容
2013.09.27香港大学护理学院此次交流的主要内容包括香港大学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课堂体验,学院技能实验室、仿真中心、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参观等。(详见附录)
三、项目计划及说明
1.招生对象:符合条件者全日制在校生在学工办报名,其他人员在教研办报名。
(1)教师1名
(2)辅导员1名
(3)管理人员1名
(4)研究生1名
(5)全日制在校生(本专科)16人
 3.费用:交通费及餐费(大约500-600) ,费用自理。
 4.注意事项: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06.15 ,暑假期间抓紧办港澳通行证。
             项目联系人:龚艳艳,电话:61648344
 

 

护理学院与香港大学护理学院开展师生参观学习项目-6.3.doc
文件类型: .doc 86fcfff5401e8b3c532977a4013f3d32.doc (39.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