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代表访问我校并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322日,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Pro. Bovell以及随行2人访问我校并洽谈交流合作。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宁、护理学院院长王惠珍、副院长蔡文智、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黎诚耀、以及南方医院护理部廖晓燕、杨华护士长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各方面情况。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GCU)是一所国际综合性大学,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学生超过17000人,教育质量及科研成果全英均排名前10。该代表团此行目的是加强校际交流,寻求科研合作、达成学生互换培养事宜。双方就如何联合培养PhD、青年教师赴英学习交流、专科护士持续职业发展短期培训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以及足病学的发展状况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洽谈,并表示对有关项目将继续保持联系跟踪。此次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的成功访问有利于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一步扩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