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生报到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生源质量依旧稳定,超额投档

[时间:2015-07-16 11:57:46] 来源:【新快报】 作者:

第一志愿院校3变5 今年一本投档率超97%


录取详情


南方医科大学:扩招三分一生源质量仍稳定

    今年扩招400人,但生源质量依旧稳定,超额投档。其中理科计划招生1522人,投档人数1583人,投档线为592分,比一本高15分(去年高一本线20分)。文科计划招生50人,投档数56人,投档线为578分,比一本线高5分(去年高一本线6分)。


省内高校

文理投档线皆最高

    今年省内高校依然深受广东考生喜爱,生源持续火爆。

    虽然今年新增了不少一本招生名额,但从投档情况来看,绝大多数院校生源充裕。省内高校文理科高校只有少数高校投档有缺额,其他高校第一志愿组即“满档”。


文理两科 各有三高校缺档

    从考试院公布的录取表格来看,广东省内高校文理科各有3所高校缺档。分别为理科:广东海洋大学、广东医学院和广州中医药大学。文科:广州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

    其中,广东海洋大学缺档最为严重,计划招生1311人,仅150人投档;而文科的广州医科大学计划招生137人,仅有8人投档。

    不过,几年来面临缺档问题的广州中医药大学,近年来缺档情况大有好转。去年缺额较前年减少过半,今年缺额较去年再减少一半多。

 

    新闻链接:http://epaper.xkb.com.cn/view/997982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