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27 14:41:57] 来源: 作者:钟菊梅

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作者:钟菊梅   

新闻摘要:5月21日,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了“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专题党课,由顺德校区管委会书记王宏主讲,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王宏带领全体党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反腐历程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史,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自律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他指出,有权必...

5月21日,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了“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专题党课,由顺德校区管委会书记王宏主讲,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王宏带领全体党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反腐历程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历史,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自律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他指出,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要自觉在纪律制度的约束下行使职权、担当作为,在知规明规、遵规守规中放手工作,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校区改革发展稳定的能力水平。

听课党员表示,廉政党课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党规党纪为准绳,树立高线,明确底线,筑牢防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党、不辜负校区师生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