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27 14:44:07] 来源: 作者:

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新闻摘要:5月13日,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了“学好党史 提高政治‘三力’”专题党课,由顺德校区管委会主任黄立农主讲,管委会党总支书记王宏主持,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黄立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关于提高政治“三力”的论述为切入口,围绕政治“三力”的内涵及其逻辑关系、如何提高政治“三力”两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结合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中涌现出的一系列动人事迹、反面...

5月13日,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了“学好党史 提高政治‘三力’”专题党课,由顺德校区管委会主任黄立农主讲,管委会党总支书记王宏主持,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黄立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关于提高政治“三力”的论述为切入口,围绕政治“三力”的内涵及其逻辑关系、如何提高政治“三力”两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结合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中涌现出的一系列动人事迹、反面案例,联系校区实际,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提供服务保障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带大家掌握了政治“三力”的内涵、意义及要求。他指出,学好百年党史,提高政治“三力”,根本落脚点在于我们要结合实际工作,切切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听课党员表示,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武装,更在案例学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未来,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提升政治“三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