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辅导员专项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0-06-09 18:03:02
陈潘

各学院、课题负责人: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对辅导员专项科研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2019年批准立项的课题。

2.2018年申请延期结项的课题。

   二、结题要求

(一)撰写结题报告:课题主持人按要求填写《南方医科大学辅导员专项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1)。

(二)提交支撑材料:提交反映该课题研究成果的已正式出刊的论文及其他佐证材料。

(三)报送材料时间:各课题负责人于2020618日前将经学院审核后的结题报告书(一式3份)及佐证材料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科,电子版发送至szk106@126.com

三、相关说明

(一)结题验收结果分通过和不通过两种。通过结题验收的课题学校拨付资助经费;验收不通过的课题将做撤项处理,课题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辅导员专项科研课题。

(二)确需延期结题的项目,由课题负责人提出申请,填写《南方医科大学辅导员专项科研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2)报我部审批,待与下次达到结题时间的项目同时结题。

(三)不按时提交结题申请且没有提出延期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所承担项目研究任务,所承担项目予以撤项,课题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辅导员专项科研课题。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辅导员专项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

2.南方医科大学辅导员专项科研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69

 

            (联系人:陈潘,联系电话:648386 )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