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各学院及全体学生: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本专科学生学年评优奖励办法》,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年级)评议,学院初审和公示、学生处审核等工作程序,现将拟获2020-2021…
为充分发挥兼职辅导员队伍力量,完善兼职辅导员制度建设,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了兼职辅导员座谈会。教务处处长谢小燕、团委书记鲁媛媛、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2020年…
2021年7月1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
4月29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士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
3月23日,学生处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党支部、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军祥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百年辉煌——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专题党课。赵军祥教…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 共18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