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召开兼职辅导员座谈会

2021-08-17 10:29:18

为充分发挥兼职辅导员队伍力量,完善兼职辅导员制度建设,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了兼职辅导员座谈会。教务处处长谢小燕、团委书记鲁媛媛、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2020年度兼职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余志主持。

余志充分肯定了兼职辅导员对学生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座谈会作为学院总结兼职辅导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总结实践经验、进一步创新和改进兼职辅导员工作提供了借鉴意义,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积极建言献策。

兼职辅导员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并从加强专兼职辅导员沟通、发挥专业背景优势、提前部署学年计划、提升谈心谈话技能、灵活量化考核形式、加强监督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谢晓燕从加强导师培训、扩大兼职辅导员队伍,鲁媛媛从探索工作延续性、发挥团学育人功能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