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举办“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学生座谈会

2021-07-07 09:55:37

7月2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学生座谈会举行。学院副院长夏欧东、党史专家杨俊、关节骨病外科主任林荔军、麻醉科主任张鸿飞与9名青年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团委、教务处负责人列席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吴滨主持。

党史宣讲环节,杨俊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中国化”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农民运动领袖彭湃同志所领导的早期中国农民运动。林荔军、鲁媛媛、李乐平及青年学生们结合自身情况分享所思所悟,并提问交流,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夏欧东寄语全体青年学生,要更加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擦亮青春底色、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要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当青年先锋模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承担好医学生的历史使命,为国家建设发展和民族复兴,为健康中国、强院兴校的奋斗征程积极贡献力量。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