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讲授专题党课

2022-07-01 18:19:41

      7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讲授《对百年党史中几个规律的认识》专题党课。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蒋鸿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组织全体党员重温百年党史,探究百年党史中的历史规律,对增强历史主动、推动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蒋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切记“小骄傲小失败,大骄傲大失败”的历史规律,戒骄戒躁,在胜利和成绩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二是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时刻注重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三是要清醒地认识到官僚主义、教条主义、形式主义是党最大的祸害和敌人,要敢于打破思想枷锁、勇于自我革命;四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不能丢掉共产党人应有的味道和灵魂,坚决摒弃私心杂念,永远保持劳动人民本色;五是要深刻认识到迷信精英还是相信大众是个试金石,要始终相信人民是创造历史的主人,坚持走群众路线,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六是要坚持实事求是这一党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法宝,要按照个人所处环境、所面对对象和所承担任务研究工作、开展工作。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