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的通知

2018-05-18 17:39:00
学生处
原创

各学院:

学校易班工作站是在易班发展中心管理和指导下,以学生自我管理为主的机构,主要负责易班的日常运行与维护。为落实《南方医科大学“易班”建设方案》(校党字〔2018〕46号)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易班建设各项工作,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

二、招募岗位

(一)综合部: 5-6名

1.工作职责:负责工作站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综合性文件及工作制度的制定和管理;负责大型活动的组织与安排;负责考核二级学院活跃度,收集易班后台数据、站内活动数据和二级学院报表,整理《EGPA值增量排名(班级)》《经验及网薪增值(个人)》和《二级学院易班建设活跃度情况汇总表》;负责工作站成员招聘、培训、考勤、考核及办公室事务。

2.岗位要求:思想端正,服从大局,敏锐度高,责任心强,热爱新媒体工作;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自动化软件;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网络技术部:5-6名

1.工作职责:负责易班轻应用开发与维护、轻应用快搭审核;负责为易班线上活动的开展提供技术支持;负责学校各部门各学院技术资源的接入和整合;负责对学院工作分站工作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2.岗位要求:思想端正,服从大局,敏锐度高,责任心强,热爱新媒体工作;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和开发能力。

(三)策划部:5-6名

1.工作职责:负责线上线下易班特色活动策划与组织;负责与学院分站、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活动沟通、对接,开展易班合作。

2.岗位要求:思想端正,服从大局,敏锐度高,责任心强,热爱新媒体工作;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和网络搜索工具;有较强的活动策划、组织能力。

(四)采编部:5-6名

1.工作职责:负责学校机构号主页管理;负责稿件撰写、审核、推送发布;负责易班网页相关素材的收集、整理;对全国易班平台上的活动、话题,进行二次采编、再推广。

2.岗位要求:思想端正,服从大局,敏锐度高,责任心强,热爱新媒体工作;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网站信息采编能力;熟练使用摄像机、照相机,具有一定影像采编能力。

(五)推广部:5-6名

1.工作职责:配合工作站各部门制作活动宣传海报;负责对学校易班及其举办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制定易班熊形象系列电子LOGO/图片/表情,定制基于易班形象的文化衍生品和特色物资等;负责工作站图像、海报、图册等设计工作。

2. 岗位要求:思想端正,服从大局,敏锐度高,责任心强,热爱新媒体工作;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或其他绘图软件;有良好的手绘基础,较强的图片材质效果处理能力,对色彩搭配敏感;熟练使用摄像机、照相机,具有一定影像采编能力;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招募流程

(一)报名(5月18日-5月27日)

有意向的同学请下载《易班学生工作站报名表》,于5月27日前填写好并发送至邮箱:nfykdxxsc@163.com。

(二) 面试(5月28日—29日)

学校将在两校区开展面试工作,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三)公示(5月30日-31日)

5月30日-31日,易班中心将对拟定的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选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名单。

四、其他

(一)此次拟招募部门人员25-30人。根据团队工作情况,学校从中择优选拔任命站长1名、副站长2名,按实际情况配备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二)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纳入学校学生干部统一管理。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参照《南方医科大学本专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指导意见—学生干部岗位类别与学年任期考核加分指导分值》(下同)第I级别执行;各部门正、副部长管理参照第Ⅱ级别执行;各部门成员管理参照第Ⅴ级别执行;根据实际情况设立勤工助学岗位。聘期考核合格的同学将颁发聘书;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将有机会到省内外其他高校或省级、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进行学习交流。

(三)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动员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强、熟悉新媒体、对易班有一定了解的学生干部进入学校易班工作站工作。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报名表   

 

 

                          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处

 

                            2018年5月18日

 

 

(联系人:吴璐薇  由吐仔古丽·加帕尔  联系电话:648396)

  • 附件1.docx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