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飘扬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4 23:20:50
刘慧莹 编辑
药学院

10月10日—12日,药学本科党支部、临床药学本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党旗飘扬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连续三天,90人次参与。活动中,党支部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积极参与,大家团结互助友爱,主动投身学院建设,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与风采。

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分批次分类实验室物品、整理货架、清洁楼内公共区域,组织有序,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场面如火如荼。2017级药学专业党员肖秋群说:“洁净的学习、生活环境是由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创造出来的。”2017级药学专业王楚月说:“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做学习标兵,更要努力成为校园活动和学生工作的排头兵,带动其他同学的积极参与学院建设。”2017级临床药学学生梁晓筠说:“我深刻体会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力量、细致入微的作风;更感慨要永怀一颗积极热情的心对待学习、生活的每项事务,勤于学习、乐于助人。”

学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志愿服务,传递“我是党员志愿者,文明实践,从我做起”理念,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动同学以实际行动服务学院建设;引导全体学生参与全国药学类本科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树立“既是服务者,又是受益者”的责任担当;加强“学”“做”结合,涵养校园文化,深化实践育人、榜样育人效果,提升了学生党组织的影响力和组织力。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