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2020-06-24 10:56:46

疫情期间,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及党委学生工作部于2020年4月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战疫有我,护心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活动包括五大比赛,分别是:“心理演讲比赛”、“心理征文比赛”、“心理漫画比赛”、“心理微电影比赛”及“心理广告比赛”,鼓励同学们在居家隔离期,用文字记录疫情中的宝贵故事和瞬间,用颜色描绘疫情中生命的色彩,用声音传递疫情中爱和温暖,用创意刻画举国抗疫的缩影。

截至目前,心理中心共收到了来自同学们的227份心理健康作品,经过激烈的评审环节,每项比赛都诞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请获奖的同学或团队代表于2020年9月1日-30日到本部心理健康中心或顺德心理健康中心领取获奖证书及奖品。感谢你们对活动的支持和卓越表现,愿再接再厉,把这份对心理健康的热情传递给更多同学们。

以下将对“心理演讲比赛”优秀作品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一等奖(4名)

吴浩申团队(王玉蒿、陈沐松)、于天赫、朱豫宁、曹源

二等奖(6名)

顾佳、郭昱、阿依祖拉·阿布力克木、杨钰宁、苑思睿、倪婕

三等奖(9名)

毛倩倩、茶梦娟、朱航飞、韩林岐、龙欢、杨心怡、张孟晨、黄妍团队(柳俊伊)、景妍卓

优秀奖(12名)

臧哲敏、李逸文、邓美茹、谢辰、马琴、甄嘉伟、梁建军、李正清、赵加豪、刘一然、曾韵杰、陈虎玖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