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2018-10-29 11:57:13
热伊莱
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校本部全体同学:

为提升在校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引导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和价值观,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结合校内各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情况,学校对2018-2019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报酬

此次招聘的岗位为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根据勤工助学相关规定,岗位报酬按照每小时15元的标准发放,每月工作时间不超过40个小时。岗位人数、岗位要求、工作内容等信息,请详见附件《南方医科大学2018-2019学年各单位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汇总表》。

二、招聘对象

此次招聘对象为校本部全日制本专科生及研究生。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录用。

三、申请勤工助学工作的学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行良好。

2.学习努力,成绩合格(无挂科),积极上进。

3.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4.在不影响正常学习的情况下,能保证按时参加勤工助学工作。

四、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29-11月6日。

五、招聘程序

(一)学生申请(2018年116日前)

应聘学生在学校学生处网站或官方微信平台下载填写《南方医科大学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719686218@qq.com

(二)招聘流程(2018年117-9日)

1.现场面试

面试地点:校本部学生高层公寓负一楼学生处108室。面试的具体时间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到应聘学生本人。面试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和《南方医科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纸质版一份)。

2.岗位分配

学生处根据设岗单位要求及空缺勤工助学学生数,结合招聘学生面试结果,向各设岗单位分配勤工助学学生。并将详细分配名单告知受聘学生。

3.试用定岗

学生自分配名单发布之日起,应尽快利用课余时间到设岗单位报到。设岗单位对分配的学生提出要求并试用1-2周(试用期间的劳务报酬按标准正常发放),如出现受聘学生未能满足用工单位需求或受聘学生对用工单位不满意的情况,将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岗位调整或解聘。

请学有余力、不影响正常学习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热伊莱老师    联系电话:020-62789502

电子邮箱:719686218@qq.com

 

 

 

                                                                      学生处

                                                                   2018年10月29日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