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学生名单公示

2022-09-22 17:54:43

各学院及全体学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持续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在穗院校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中南人〔2022〕5号)文件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培养单位)初审,学生处审核,我校通过系统提交了阿卜杜米吉提·阿卜力米提等413名毕业生申领2023届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资料,并列入《2023届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情况公示表(第九批)》予以公示。

公示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http://rsj.gz.gov.cn/ywzt/jycy/tzgg/content/post_8578185.html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1日至9月25日

若公示完毕并无异议,南方人才市场将按《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就业补助资金支出审批流程》发放款项到学生本人银行账户。


                           学生处

                         2022年9月22日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