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部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3-18 22:29:43

3月18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学工部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到当前学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严从紧从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络,提高工作效率;要压实工作责任,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落实防控措施不严的单位、个人要严肃处理;要加强关心关爱,全面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心理、学习状况,做好健康观察区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同时就近期学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