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招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港澳联培博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8 15:44:40     阅读次数: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

前期,我院组织开展了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港澳联培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申报资格审查及评审工作,现将评审专家名单及获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38-315日,如有疑问,请与研招办联系:020-61648841,020-61648036。

   一、招生计划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南方医科大学港澳联培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申报的通知》要求,本专项招生计划拟立项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计划8项,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计划13项。

   二、评审专家

   刘肖珩、唐毅、季刚、张龙江、陈峰、靳光付、聂勇战、潘景轩、卢洁、郜洁。

   三、招生工作

   本项目的招生计划直接参与2024年博士研究生的招生,相关的招生目录将后续同步更新。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港澳联培博士研究生专项立项名单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