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招首页 > 博士招生 > 最新通知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拟录取博士信息说明

发布时间:2022-06-29 18:08:53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2年博士录取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含同等学力博士):

一、拟录取信息查询

请自行在系统查询

考生编号查找,请查看拟录取公示名单里的准考证号。

1、目前所有考生录取状态均为拟录取,待通过国家录取检查批准为正式录取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2、请全日制博士务必在7月1日前确认录取通知书地址及联系方式,请在系统填写准确完整,预计寄出时间7月12日,请更改为此后的收件地址。

二、组织关系及迁移户口(此处不含同等学力博士)

1、共青团组织关系转接:请查看附件。

2、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请查看附件。

3、户口迁移: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现家庭户口为广州市内的不予迁移(其中属于广州市内集体户的可以迁),其他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迁入户口,户口转入手续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逾期不再办理。由于户口迁移证有效期为一个月,请勿提早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如因特殊情况而使户口迁移证过期,需另行处理;

档案邮寄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刘远贵老师(收),电话020-61648377,邮编510515。

三、其他事项:

1、体检(此处含同等学力博士)

所有拟录取考生,请自行到二甲及以上医院或专业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项目:胸片、血常规;7月10日前将体检结果扫描件上传系统(准考证号命名PDF),纸质版开学报到上交。

2、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政审表)(此处含同等学力博士)

所有拟录取考生,请下载附件,按要求手写盖章,7月10日前将政审表扫描件上传系统(准考证号命名PDF),纸质版开学报到上交。

3、计划生育调查表(此处含同等学力博士)

所有拟录取考生,请下载附件婚育状况调查表填写签字,开学报到上交。

4、调档(仅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博士)

请录取类别为非定向考生,自行下载附件电子版调档函彩印交本人档案所在单位办理(默认用电子版,如果需要纸质版,请在系统备注,随通知书一起邮寄);接收档案时间:7月-9月,请勿提早转档案,否则遗失自负。

档案邮寄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刘老师(收),电话020-61648377,邮编510515。

5、定向培养协议书(仅录取类别为全日制定向博士,由邮件发送)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实际,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要求全脱产学习。定向培养的博士研究生须在被录取前与我校、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不享受奖助学金,毕业回原单位就业。考生因报考博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无法被录取,责任自负。

非定向培养的研究生须在入学前将档案、人事、组织关系转到学校,不能按期转入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毕业时应服从国家和有关单位就业指导。

附件:

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调档函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办理须知

校外联合培养单位研究生团组织关系

南方医科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盖章:院系、单位、村/居委会、派出所、党团支部等部门均有效)

南方医科大学新生入学婚育状况调查(可不盖章,本人签字)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