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FAIMER中心开课通知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8:05

 

南方医科大学-美国国际医学教育与研究促进基金会中国区域中心(SMU-FAIMER Regional Institute,以下简称SMU-FRI),2015112日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国际化办学、拓展医学教育协同创新的一项新举措。


SMU-FRI立足我校,积极引进国际知名医学教育资源,依托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及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协同校内外有关优秀师资力量,致力于开展国际化的师资培养及医学教育研究实践工作。


       第一期研修班将于2016年11月7日--14日在南方医科大学秋水堂举办,欢迎广大教师观摩学习。届时,我们将在后排设置观摩位置,坐席有限,请大家提前安排时间。

课表下载:点击登录下载

上一条:南方医科大学-FAIMRE区域中心 2016年度项目申报通... 下一条:FAIMER培训现场免费观摩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