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附院完成2019年临床骨干教师培训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5:29

五附院完成2019年临床骨干教师培训



近日,由学校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和第五附属医院共同举办的“2019年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临床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五附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文民刚,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开班仪式上,文民刚指出,在国家全面推进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大背景下,全校上下坚持以“大南医”发展理念为引领,艰苦奋斗,团结奋进,附属医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医疗实力和服务能力大幅提升。但是当前各附属医院教学水平仍不均衡,教学建设也需提升,还需大力推进临床医学院的建设,使更多附属医院能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

他围绕《临床教师的基本素质与基本要求》的主题,通过风趣的言语、生动形象地例子和深入浅出的阐述,告诉大家什么样才是好老师及医学教育规律对教师的要求;要把适应变革作为自己的新常态、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生活方式。

本次培训包括了师德师风、教学基本能力、教学方法与改革、教学管理与评价等模块内容,采取课堂教学、线上学习、工作坊等多种培训形式。



上一条:2018年度南方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学”和“教育... 下一条:五附院举行2019年教师“两学”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