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第3期学生学习咨询活动——出国申请硕士经验交流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8:52






2021年1月6日,校本部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咨询室举办了第3期学生学习咨询活动:出国申请硕士经验交流。

从宾夕法尼亚大学心理学专业硕士毕业的王苑曦老师从自身经验出发,并结合医学生的情况,从申请前准备、申请进行时、等待申请结果等几个阶段,从语言准备和考试、时间安排、选择学校、申请材料准备、申请和等待OFFER等各个方面介绍了申请出国读硕士研究生的路径和方法。

半小时的分享后,接下来是一个半小时的团体咨询交流,学生们针对出国申请的专业、可能的学校选择、语言考试、跨专业申请的可能等咨询老师,并互相交流。疫情之下,出国深造仍然是学生们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出国申硕申博和求职就业一样是需要提前一两年规划、准备,并为之倾注心血、付出努力,全力以赴的过程,是一个非常考验和锻炼人的阶段。学生们也认为能从有真实经历过的老师和师兄师姐身上得到经验和指导非常宝贵。











上一条:教学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学生学习支持活动之研究生导... 下一条: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第4期学生学习咨询活动——考研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