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学生导师招募活动

作者:黄子钫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6:17

为更好开展后续学业问询活动,2022年10月19日和10月20日晚上19:00—21:00,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在顺德校区面向大二学生开展了学生导师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环节,学生学习支持中心成员担任监考人员和面试人员。参与此次活动的应试人员共27人,应试科目包括基础化学、高等数学、系统解剖学和组织学与胚胎学。

在面试中,同学们简要地进行自我介绍并认真思考和回答面试官的提问,发表他们对于解决各种可能出现问题的独到见解。面试结束后,同学们依次由工作人员引导到笔试课室,稍作调整后分批进行笔试。同学们都严肃对待笔试,积极紧张进行答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笔试。

活动结束后,担任面试官的主任部长团成员认真仔细地对同学们的笔试试卷进行批改,并结合同学们的面试情况进行讨论,最终确定各科学生导师的最终名单:

科目

姓名

学院

专业

系统解剖学

王冠勋

第一临床医学院

口腔医学

庄坤煜

第一临床医学院

医学影像学

郝子骅

第一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五年制

陈培波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基础化学

陈泽莘

第一临床医学院

医学影像学

焦修为

第一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八年制

李行健

第一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八年制

李杭栩

法医学院

法医学

医用高等数学

陈铭星

第一临床学院

医学影像学

王贺

公共卫生学院

预防医学

张子厚

第一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八年制

雷子骏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本硕连读培养

组织与胚胎学

徐颖

公共卫生学院

预防医学

梁芮鸣

中医药学院

中医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示出了他们对学业学习的独到见解和本领,也表达他们对于知识传授的独到见解。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也招募新一批优秀的学生导师,更好地为同学们解答相关学科的疑难,促进后续学业问询活动更好地进行。



上一条:教学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学生学习支持活动之研究生导... 下一条: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关于招募研究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