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英语角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21:07

 

学生学习支持中心本学期第五期英语角活动在6月14日晚成功举办辣!那无疑是一个疯狂而刺激的夜晚。

这是本学期的第五期,也是最后一期英语角,更是Morgan离开南方医科大学前给予我们的一份临别赠礼。以"分享你的故事"为主题,Morgan和Luke为我们精心准备了多个有趣的游戏,带领着我们尽情玩耍,用游戏选择谁来分享他们的故事。接下来让小支给同学们回顾这次英语角的精彩内容吧!1.照片寻宝:Morgan给了我们一个任务,要求我们去寻找他事先在微信群里列出来的事物并拍成一组照片,场地不局限于学习室一,拍完后把照片拿给他看。列表的物品如下:5种不同的蓝色物品;一起微笑的2个女孩和一个男孩;一个热水瓶;一个有裂缝的瓷砖地板;一副棕色的眼镜;  一个正在冲洗的厕所;正在学习的人;一本蓝色封面的书; 一根管子; 一双粉色鞋子; 有着浅棕色头发的人; 绿色的物品。 大家听完后都急忙分散四处去拍照,场面之疯狂完全超乎了小支的预料,小支当时就愣住了!

最后,最慢完成任务的那几名同学要上台给大家分享一个属于自己的真实的小故事。

2. 动物庄园  在这个游戏中,Morgan随机赋予我们所有人以猪、大象、狗、奶牛、公鸡和猫6种动物的身份,要求我们在黑暗条件下只能发出自己所属动物的叫声,在限定时间内依靠听声音来寻找自己的同伴,没有找到同伴的人就退出游戏。当Luke关掉灯光时,大家就大声模仿自己所属动物的叫声,努力尝试着在各种声音混杂的情况下寻找自己的同伴。那场面直叫人捧腹大笑,真的很像把学习室变成了一个动物庄园。游戏一共进行了3轮,限定的时间越来越短,游戏也变得越来越刺激。最后剩下的人就是赢家,可以选择接下来要上台分享故事的人。

3.花式接力赛  Morgan和Luke把我们所有人分成2队,每队的人分站在左右两边,每次2人一组,按要求从一边跑到另一边,然后下一组接力。第一轮只是试玩,形式是两个人用额头夹着乒乓球进行接力,跑的过程中球一旦掉下这一组就得重来。第二轮是正式比赛,难度升级,除了两个人用额头夹着乒乓球跑到另一边外,还要用腿夹着橙子跑回去!这实在是太疯狂了!

4.Morgon的故事    最后,Morgan给我们分享了他为了到市场上贩卖他的一头名叫“胖妈妈”的猪所发生的一系列曲折有趣的经历,包括他怎么努力把“胖妈妈”赶上车,“胖妈妈”怎么跳下车逃跑,在马路中央大摇大摆甚至还松开了Morgan的皮带!期间运用了夸张的肢体语言来重现故事中的情景,使得我们如同身临其境,同时也多次让我们捧腹大笑。

在Morgan即将离开的时候,我们收集了写有大家对Morgan想说的话,包括祝福、谢意和不舍,的书签并交给了他,同时还给了这2位给我们带来无限欢乐的外教各一份精美礼物。

 

上一条:英语角之未来职业 下一条:第四期英语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