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趣味英语学习小组活动

作者:朱沁怡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09:15

为了提升同学们地道的英语表达能力,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在顺德校区举行了趣味英语自主学习小组的活动活动从11月26日至1224日每周五晚1900-2030举行共开展了5次。观看内容为美剧《老友记》,共42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学生担任导师

本次活动的流程为:小组导师自我介绍,单词听写,第一次播放影片,下发剧本中的重点单词,再次播放影片,下发剧本,同学们通读剧本,第三次播放影片,演绎剧本。在本次学习小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根据影片中的人物关系画了思维导图,熟悉影片背景;同时,组导师根据文本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请同学们回答,使课堂形式更加多样,更加富有趣味。

本次活动采用小组积分比赛的方式,每次活动的提问、小测、和讨论等都被纳入积分体系。五次课程之后,小组根据积分情况进行排名,并获得相应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在观看美剧过程中提升英语听力、阅读、口语的综合水平。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爱上在娱乐中学习的形式,并养成在日常中学习英语的习惯。








上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共享调节英语学习小班活动 下一条:“导师引领促成长,同伴互学共提升”系列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