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行2021年校史知识竞赛

作者:杨定礼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0:27

为了让南方医科大学的光辉历史得以更广泛的传播,增强学校在同学们心中的认同感。12月2日晚,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在顺德校区春华堂2栋301课室举办了2021年校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面向顺德校区全体学生,共吸引了200余位同学报名,140余位同学完成了竞赛。对大部分同学而言,赛题的广度可能出乎意料。但绝大多数同学都以沉着冷静态度,认真地完成了自己的试卷,充分彰显了南医“追求卓越”的精神。本次竞赛采用笔试形式,为个人赛,竞赛共有3场,每场答题时间均为40分钟。竞赛最终成绩直接由个人笔试成绩构成。本次竞赛根据个人成绩排序颁奖,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四种奖项,各奖项的获奖人数分别为:1人、3人、6人、15人。以下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一哲

二等奖:赖少达、邹子杰、杨宇豪

三等奖:侯海察、魏希鹏、黄海、杨岳鹏、丁丽珊、徐榕炀

尚书豪

  优秀奖:杨慧玲、钟琳杰、刘培增、谢锐、任宣颖、郑丹娜

林声发、林俊桦、张展晴、杨鹏、巫文华、卢烁烁

罗梓甄、陶振宇

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同学们对学校历史的了解程度,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从而提高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为大家提供的服务和平台。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学业辅导研究分会2... 下一条:教学发展中心与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学业支持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