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春困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21:01

 

闻闻柑橘香
在我们的感知当中,气味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比如,薰衣草的香味能够安神助眠,桉树的味道有助于平缓紧张的情绪。但是如果你想要在白天更有活力,那么不妨闻一些带有柑橘香味的东西。你可以在水里加柠檬,也可以喷点柑橘调的香水,不管用哪种方式,都能让你立刻感到精神振奋。


散散步

这可能是你最不愿意尝试的一种方法了吧。但是在阳光下快走一会儿,不仅能够让你心情大好,还能让你精神焕发。彼得森(Peterson)说道:研究表明,如果上班族在午餐时锻炼一下,会让他们保持精力充沛、注意力集中,中午也不太会感到疲劳。但是要记住,长时间的锻炼并不是获得最佳效果的关键,散散步或是爬几层楼梯同样起作用。

听听欢快的音乐
当你在健身房锻炼需要能量时,你会听一些动感的音乐来给自己鼓劲。那为什么不在办公室里试试呢?听一些你最喜欢的歌曲让自己在下午更有活力。

喝水
多喝水有很多明显的好处(比如保持皮肤水润),但是我们更要知道人体缺水的诸多负面影响,其中之一就是容易感到疲劳。所以一定要记得全天都要多喝水防止打瞌睡。

嚼口香糖

嚼一块味道浓郁的口香糖,开启清爽午后。你会惊讶地发现一小块味道浓郁的口香糖居然真的可以把你叫醒!

有时候,不用别的,仅仅是向面部喷洒一股清凉的水雾就能唤醒你。所以,不妨尝试一下有提神功效的脸部喷雾,不仅能够保持皮肤水润清新,还能让你恢复活力。

 

  • 附件【赶走春困.docx】已下载

上一条:细胞生物学学业问询 下一条:脊柱解剖的记忆口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