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工作室(全媒体工作室)介绍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5:26

 

21B0C


   中心全媒体工作室主要从事各类视听教材、专题片、精品视频课程、视频公开课、微课和学校各种大型活动的视频拍摄与制作。现拥有高清摄像机3台,超高清(4K)摄像机2台;航拍机1台。四通道专业导播台1部,高清数字编辑系统3套;高清数字虚拟创作系统2套等大量的广播级影视制作设备;有70M¬2虚拟演播厅、教师微课创作室和专业配音间各一间。专业的创作场所及齐全的设备使工作室能独立承担与全媒体创作相关的各种任务。

13DF2

  工作室现有专职人员3名。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近三年积极开展微课、微视频在教学中应用的研究,并在学校范围开展了一些应用推广。独立完成及参与完成多项省部级教改课题,主持在研省级课题2项。近几年制作完成的多部微课作品获的全国高校微课大赛一、二等奖。同时有多部作品在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科委和中华医学会等机构举办的各类评比中获奖。

  工作室团队积极开展教学工作,面向全校学生开设了《动漫后期编辑制作》、《影视名片赏析与创作》、《微电影创作》等课程,同时积极为广大一线教师进行微课创作技术培训。

  发展方向
  用2-3年的时间完成中心现有场所及设备的升级改造。积极开展数字虚拟技术在医学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在教师、学生之间建立起一个互动式的全媒体资源创作及教学应用平台。积极与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打造面向医学教育的全媒体创作及学习中心。

15F74


上一条:工作室完成2017年FAIMER项目课程录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