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创新、有序,助力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5:35

       随着国家教育评价改革不断深入,2021年将有14个省份实行新高考改革,新形势和新规则对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我校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全面打响优质生源争夺战。教学发展中心主动与学校招生办公室、各学院联系,了解各单位2021年的普高招生宣传需求,组织专业团队,调集专业设备,搭建广播级的虚拟直播间,为各学院开展线上招生宣传提供专业、创新、有序的云端宣传及微视频创作服务。

 

 

说明: C:\Users\dolphin\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5163521.gif

图:管理学院招生专业微视频创作

 

说明: C:\Users\dolphin\Desktop\~Y1_947S2XDXLCP7ETNB)FY.png

GIF图:搭建虚拟直播间开展招生宣传直播

 

上一条:积极参与,认真保障,助力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 下一条: 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课程开班了!